xfce繁體中文化??

各位好~!

小弟最近安裝了xfce的套件, 遇到少少的問題 ...
就是繁體中文化的問題, 我己跟著faq的做法, 設置好了locale及~.gtkrc, 但當我
startxfce時, 所有顯示都變成了亂碼, 不知有沒有人成功將其繁體中文化呢?

另外一個問題是,
我自己也原先安裝了wmaker, 安裝了kde後, startx 從此就替我執行kde. 之後當我想
用update-alternative x-window-manager轉回wmaker時, 才發覺x-window-manager中
並沒有kde, 反而kde是屬於x-session-manager, 那我應如何修改alternative來轉回
wmaker呢?

在此先謝過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