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僅供有意拓展中東市場的企穨及商家



第二十七屆中東(迪拜)春季國際商品交易會
展會名稱   第二十七屆中東(迪拜)春季國際商品交易會
展會時間   2002年5月5日至10日
展會地點   阿聯酋迪拜世界貿易中心
報名截止   2002年2月15日
展品范圍  工藝美術、箱包鞋帽、建築材料、化工陶瓷、金銀首飾、流行飾品、日用品、廚房用具、電子家電、紡織制品、服裝面料、糧油食品、家具、禮品玩具、機電五金、皮革制品、燈具、辦公用品、塑料制品、紀念品、體育用品等
展會簡介
迪拜春交會是中東歷史最悠久,最受推崇的綜合性展會。此展會由世界展會業的著名展覽公司AL FAJER承辦,AL FAJER 公司的強力宣傳推廣系統將會是展會能夠一如既往地受到中東及相關地區買家高度關注的保証。對廣大有意開拓中東市場的企業是一個走在時間前面的絕佳商機,屆時世界各地的客商都會聚焦于這個輻射中東市場2000億美圓的交易平台。
迪拜簡介
迪拜素有"中東的香港"之美譽,是阿聯酋的金融經濟中心,以其自由寬鬆的經濟政策、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完善齊備的基礎設施,迅速成為中東地區的交通樞紐和最大的貨物集散地。通過迪拜,貨物可轉銷到海灣地區、俄羅斯、東歐、非洲、地中海,甚至世界各地。目前我國產品以種類繁多、檔次適中、規格齊全、價格合理頗受青睞,進一步開發潛力極大。 
2001回顧
2001年春季交易會于2001年5月1日至6日在迪拜世界貿易中心舉行。共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300家企業參展,展出面積10000平方米。據統計,共有來自歐美、海灣六國、非洲、遠東地區等國家和地區10000多名專業人士到會洽談,成交金額近2億美圓。
行程安排簡介
為使參展企業中東之行更具意義,本部將結合企業的不同需求,推出A、B兩種行程:
A行程為:參展(參會)+中東市場及商貿、投資環境考察;
B行程為:參展(參會)+中東市場及商貿、投資環境考察+參加商貿(北非)洽談會+
         北非(埃及)市場及商貿、投資環境考察;
此展會我司受組委會委托以原始價代辦國內相關專業廠商參展事宜。如貴公司有意參展,請填妥《參展申請表》並傳真我司。同時組織的展覽還有:
2002.5.5-9  中東(迪拜)國際運動休閒用品博覽會
東方國際集團廣告展覽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北京東路668號(上海科技京城)東樓22層
電  話:021-53082222 轉243 249 224 248   直    線:021-53089826
傳  真: 021-53082222--250                  咨詢熱線:13162288145
聯系人: 王先生、邱小姐                 
OICQ咨詢號:中東咨詢45958196(9:00-11:30; 13:30-17:00; 19:00-21:00)

東方國際廣告展覽有限公司簡介
  東方國際集團廣告展覽有限公司是由東方國際集團出資2000萬元組建的服務貿易企業,歸屬于上海市對外經濟貿易系統。東方國際集團是目前在全國出口額排名第一的大型國有企業。本公司是一個綜合性的廣告展覽公司。12月9日-16日,公司成功地與世界馳名的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合作舉辦了2001中國上海國際汽車展覽會。

中東事務部介紹
隨著WTO來臨,本公司將結合本部在中東自身實體的優勢,特別設立中東事務部,旨在為有意拓展中東中國企業提供專業、深入的商務服務,目前已有及即將開展的項目有:
●  組織參加中東(迪拜)各類型的專業國際展覽;
● 組織在北非(埃及)的中、小型商貿洽談會;
● 組織對中東-北非(埃及)的商務考察;
● 協助企業創辦境外窗口;
● 建立中東"聯合商務中心",協助企業完善對中東地區的貿易流程;
● 組織中東採購團赴中國實施採購;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debian-chinese-gb-request@lists.debian.org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listmaster@lists.debian.org

-- 
| This message was re-posted from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
| and converted from gb2312 to big5 by an automatic gateway.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