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Word還是不能秀中文

我在/usr/share/AbiSuite/fonts/zh-TW已經有一個fonts.dir了,
是安裝AbiWord時就已經幫我設好的
但是我啟動AbiWord時會顯示Unix font warning
看AbiWord的FAQ好像是說沒辦法把font 目錄加到X的font 目錄
所以我還是沒辦法用中文
請問一下這樣該怎麼解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