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 送禮的上乘首選

|------------------------------------------------------------------------------------------------|
|                                                                                                |
|------------------------------------------------------------------------------------------------|
|                                                                                                |
|------------------------------------------------------------------------------------------------|

  鎮宅之寶--門神

  春 節 送 禮 的 上 乘 首 選

                                                               點擊放大

   ● 迎新春,過新年,無論官,無論民,貼副大紅春聯,貼對門神,不僅會除惡避邪,佑善安良,而且會萬事如意,馬到功成,能給家人帶來吉祥,安寧。

   ● 為弘揚中國民俗文化,促進中國民俗禮品的發展,民俗禮品“門神”的推出,改變了傳統“門神”採用的剪紙、年畫的單一表現形式,在工藝、材料及表現形式上進
 行了大膽的創新,使之更貼近于現代生活,是現代家庭裝飾與收藏專家的上乘首選。

     促 銷 價:880元/對
     ● 購買五對以上(含五對)價格面議
     咨詢熱線:0755-6965830\0755-6965898
     聯 系 人: 張先生
     地  址: 深圳市南山區創世紀濱海花園1-4D
     網  址:www.black-a.com
     E-mail: black1@public.szptt.net.cn

     請將貨款匯入以下帳號:
     開戶銀行:深圳發展銀行南頭支行康樂分理處
     收 款 人:深圳市黑玄企業形象設計有限公司
     帳  號:8550716030584

 ● 凡購買10對以上(含10對),我公司將派專人按您的需要送到您指定客戶手中,為您節省時間的同時也為您的客戶帶去一份驚喜(僅限深圳市內) 。
 ● 購買10對以下的客戶我們也同樣為您提供以上服務,您僅需每對支付30元的車馬費。(僅限深圳市內) 。

      全新的服務方式令你的客戶備感親切

   ● 說到“門神”許多人會聯想到春節時,幾輩子人都貼的門神年畫,唐代的名將秦瓊(叔寶)和尉遲恭(敬德)。至于這兩位武藝超群的英雄,怎麼會去給尋常百姓人家
 守大門,去驅鬼避邪,則知之甚少了。

   ● 相傳唐太宗李世民有一次生病,恍忽間,聽到門外有鬼魅喊叫,令他心神不安寧。他命群臣議論,設法破除妖魔,群臣絞盡腦汁,無計可施。左武衛大將軍秦叔
 寶憑他每戰身陷先陣的經驗,上奏皇帝,願與尉遲敬德穿上戎裝,備好兵刃,去守護宮門,必定能破除鬼魅騷擾。唐太宗準奏,果然一夜無事。休養生息之後,唐太宗
 想,不能讓秦叔寶,尉遲敬德這些武備要員整天為他守護宮門。于是命令宮廷畫師為秦叔寶,尉遲敬德各畫戎裝像,貼在門前,用來驅鬼避邪。後來,竟傳為貼門神過春
 節的風俗。門神還有另一種,用鐘馗可以抓鬼,以東晉人溫嶠,及抗金名將岳飛二位元帥畫像貼在門上,可以避邪。

   ● 《山海經》一書中有一則故事,《後漢書》中也有相同的記載。在茫茫的滄海之中,有座度朔山,山上有一株大桃樹。樹冠覆蓋著三千裡,在千枝萬椏間,靠東
 北角方向有座通口,叫鬼門。成千上萬個鬼,從這裡出入。守門的二位神人,一位叫神荼(音書),一位叫鬱壘(音律),他們負責管理眾鬼。如果發現其中有惡害之鬼,他
 倆就立即把惡鬼抓起,用草繩捆住,扔進深山,去喂虎。神荼、鬱壘,面醜心善,他們是驅鬼避邪的神仙,能給人們帶來吉祥,安寧。

                                                              佑 善 安 良  鎮 宅 之 寶

使用極星郵件群發,無須通過郵件服務器,直達對方郵箱,速度絕對一流!
下載網址:[心連新]情感在線,更多免費的超酷軟件等你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