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2.2 裡的Apache不能顯示中文?

各位好,
最近在試著用Debian來試架Server,不過
在安裝完dselect裡的apache 1.3.9後一切正
常,就是不能正常顯示中文,一定要手
動選擇瀏覽器的語言為Big5才可顯示,
附檔為我用來測試中文的網頁。

想請問這是哪裡出問題呢?
有人遇過同樣的問題嗎?

p.s:我已經在BBS上發問過了,有人建議我改裝
apache 1.3.19,並用complier的,這是我的最後選擇
,因為這樣以後如果要移除或加東西對我都不太
方便,因為小的剛剛接觸Linux,所以安裝及移除
都試用dselect...

還有就是如果在dselect上沒出現的軟體而用手動抓
原始碼回來安裝有方法把那個軟體也加到dselect裡嗎?
(這個只是好奇問問,方便管理而已...)

感謝您看完這封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