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problem

大家好:
        小弟有一個問題請教,我的Debian在root帳號下音效十分正常,但是在別的user的帳號下情況就
完全不一樣了,完全沒有音效,以XMMS播放MP3時,會出現一個視窗顯示音效沒有正常設定,我
知道這大概是權限的問題,但我已將/dev/mixer* 設為+rw,user帳號仍然沒有音效,請教各位先進這
問題有解決的辦法嗎?
系統:
progeny rc2
kernel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