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bout wnn

Quail也可以輸入詞(組)的, 只是Liem裡那幾個輸入法沒做好.
那幾個輸入法的.el文件是從.tit文件轉化而來的.
轉化中所用的程序不大照, 所以最後是的無法輸入詞(組).
我現在用的就是quail, 輸入法是用UCDOS的 "智能全拼"的 .tit文件
                                       ~~~~~~~~~~~~~~~
                                    Debian的cxterm裡有
                                    ucdos的輸入法, 大概
                                    它的source裡有這個文件.
轉化而來的, 然後再自己手動(不要笑)做了修改, 我的一個
朋友為此寫了一個script, 可惜現在不在手上.
我又不斷地往裡面加詞匯, 所以現在用得很順手了, (chinput也用過,
不過又很多不爽之處, 比如:想輸一個"壓", 敲進ya後, 排在前面的
全是yao音的字 :( )
不過這個輸入法也有缺點,
     1. 沒聯想功能.
     2. 輸完一個詞後, 有時它會認為你沒輸完, 于是會影響你輸入下一個詞.
     3. 不能動態加入詞"組", 這是最大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