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croread界面顯示亂碼

On Fri, Sep 28, 2001 at 09:26:51AM +0800, Yu Guanghui wrote:
> hi

>   KDE好像有個用KDE預設字體替換應用程序字體的選項,如果選了他,好多程序都有問題的。

  似乎是如此。如果 'xrdb -remove' 這招成功的話,請 Eric Hu 您去
KDE 的 Preference -> Look and Feel -> Style (?)
繁體中文是 (偏好設定 -> 外表 & 感覺 -> 風格),我忘了簡體中文的名稱,
您自己找找看吧。 :-)

出現 Style/風格這個對話框後,把 「將字體與色彩配置應用至其他非 KDE 程序」
這個令我恨之入骨的配置關掉,再重新啟動 KDE,你的 acroread 就正常了。
有空時不妨寫封錯誤報告給 KDE 團隊,叫他們關掉這個「自作聰明」的功能。 ;-)

					東東

--
Anthony Fok Tung-Ling  霍東靈
Debian Chinese Project <foka@debian.org>       http://www.debian.org/int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