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怎麼退出到文本登陸方式?

大家好!
   Ha shao兄说的极是,ctrl-r果然就关掉了(果然和redhat不一样,redhat是
ctrl-backspace,难道版本的差异这么大?)
   在这还要谢谢Ha shao 提供的关于FAQ的网址,我倒是不在乎看E文的,只是在线上看书太浪费(我还是个“穷学生”),所以有谁知道,哪有下载FAQ的?我找了半天,好象是没找到. :-(
   不过,倒是找到一些“好兔子”和“GUIDE”,在www.linuxdoc.org上,那倒是有好些好东西。
   对了,在命令行方式下,可以显示中文吗?在/usr/doc/下有些HOWTOs ( html格式),我本想在LINUX下看的,结果发现一个是德文的,看不懂。另外两个是中文(一繁一简),只是用lynx不能正常显示,只好拷到WINDOWS下看了。我记得在redhat下有个cce中文终端的,怎么在这好象没用....
   另外,我还要请教个问题,我用viddetect探测,显示说:
The XFree86 server for Nvidia Corporation Riva TNT2 Model 64 is svga.
   用XF86Setup,确定显卡是TNT2的时候,也要求我用XF86_SVGA, 然后在运行这个程序。可是,我在/X11R6/bin下只找到XF86_16VGA,VGA确实可以使用,只是界面实在太难看,我到底该怎么办呢?哪有FX86_SVGA呢?

                                                   Zetax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