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黑客叔叔好!



    听说这里有许多热情的黑客叔叔,请您们帮个忙!
    偶是初一学生,搞信息学(程序设计竞赛)的。我们有一个论坛,在 http://www.chat001.com/forum/ioi/ 上面,有2个版主,其中一个叫陈雪兵,都26岁了,年龄是我的2倍。而他对偶提出的问题,都报有厌烦的态度!
    最令偶生气的是,最近,偶再论坛上发表的一切问题,偶被他删了,偶他却把论坛办成了一个谈情说爱的地方(幸好大家没有全部拥上去),而且,另一个版住在上面疯狂灌水,关一些没有用的话,他也不管。有时候大家不回答偶,偶就灌了一些水(一般不超过1页),为的也是应起大家的注意,让他们回答问题!而他,可以说是把偶驱逐出了论坛!
    不知道黑客叔叔原不愿意帮帮忙!帮偶报个仇!比如说炸它的信箱:
    hfcxb@bigfoot.com
 
    偶会被他逼疯了!而偶才疏学浅,他欺软怕硬!他就会欺负小孩!
 
感谢了!
 
Zhu_Allen
2001-8-30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