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2: 怎麼認出鼠標?

From: ha shao <hashao@chinese.com>
To: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
Sent: Wednesday, August 29, 2001 8:59 PM
Subject: Re: 怎麼認出鼠標?

> 在console 下?你都試了哪幾個端口?列出來。
> 你是用gpmconfig 配置的嗎?
> man gpmconfig

> 你是怎麼配置的? xf86config 不需要啟動 X window ,你可以試試。
> 沒有啟動X服務器,所以不能連接到X,所以退出。
> 你可以用 apt-cache search xserver 看看哪個是你要用都Xserver,
> 安裝以後用 xf86config 來作配置。
是在CONSOLE,因為我根本進不去XWINDOWS系統,
我的鼠標是用XF86SETUP配置的,試過/dev/mouse ,/dev/ttyS0 ,/dev/ttyS1 , /dev/ttyS2 .....應該是不會有錯吧?
手冊上說,認不出鼠標就沒法啟動XWINDOWS。
我手動配置過,先用xviddectect探測顯卡,雖然不怎麼正確但好歹探出來了(比一開始在安裝時探不出來好),
然後我就用了xf86config,一步步的回答了問題,接著startx,就告訴我鼠標沒有裝,不能啟動,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RP□□zf□□y□□b□□蕺絎□□□n&□□□Z叉□□~殪夠□□□nW□{Zr□操□撰□-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