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_配置apache使用cgi for debian的問題!

我按照東東兄的方法用apt-get install apache
libapache-mod-perl把apache和mod_perl安裝好了,再用apacheconfig配置好了apache,已經能啟動了由于我是第一次配置APACHE使用CGI的所以不太清楚cgi程序應該放在哪裡下面呢?我看的所有文章等,都
是基于REDHAT和從soucre安裝來配置的,但是按照書上的去用,就無法實現,有些文件目錄等都不在一個地方,我自己也把那三個配置文件該試的都試了,還是行不通,不知道該如何配置呢?光是看html文件就行,能在瀏覽器上顯示出來,但是CGI程序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