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接著如何 (問題二個)

On Wed, Aug 01, 2001 at 10:25:12AM +0000, 元亨利貞 wrote:
> 各位好,
>      我剛包了兩個包件, 但是有點問題, 希望各位可以幫幫
> 小弟, 給小弟一個提示.
>      其實這兩個Package都是為了wnpp內的Request而包的, 但
> 是包了後如何 ?  我試過了寄出Email到 XXXXX@bugs. 及 submit@bugs.
> 但都沒有了回應. 請問接著可以....  ?

  下次請你說得清楚一點,是什麼套件?是哪個 bug report?
和你對這兩個套件有什麼打算? (是不是想找人 sponsor,等等。 :-)
另外,如果你是想把這些套件放入 Debian,當然也請表露真實姓名。 ;-)

>      另一個問題就是, 如果某些Package是orphane的, 而有興
> 趣領養這些包件, 請問有甚麼要求及手續 ?
>      我已看過了很多文件, 可是都沒有一份有用的, 至於那個
> 甚麼New Maintainer Guide, 都不是給新手的, 請各位幫幫忙.

  難怪 Lamer 那樣回答你。 <grin, duck, run>  WNPP 的網頁上面
已經有說明了:

	http://www.debian.org/devel/wnpp/

因為你暫時不是正式 Debian 開發人員,基本手續如下:

  1. 找 Debian 的正式開發人員幫忙 "sponsor",認證、修正及上傳你的套件。
     像你這樣在 debian-chinese-big5 上發問是對了,但請如上文所說,
     給我們多一點詳細的資料。 :-)

  2. 利用 Debian Bug Tracking System, 把本來的 "O:" (Orphaned) 或
     "RFP:" (Request for Package) 開頭的 Bug report 主題改寫。
     這方面,http://www.debian.org/devel/wnpp/ 有詳細的說明。
     Debian Bug Tracking System 的基本操作就是採用 e-mail 去控制。
     在 http://bugs.debian.org/ 有說明。

至於你說寄信去 xxxxxx@bugs.debian.org 沒有回應,大概是 bug 發報者
未有空回信吧?至於寄去 submit@bugs.debian.org 就是__錯__了,因為
這樣就是無端端增加了一個 bug report,你是發信人,又沒有特定的收信者,
十居其九沒有人會回信。 :-/

等你把詳細資料貼了出來,看誰有空可以幫忙吧! :-)

					東東

--
  Debian GNU/Linux Chinese Project ...... http://www.debian.org/intl/zh/
  Come visit Our Lady of Victory Camp ... http://www.olvc.ab.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