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關¤_Debian的安裝

Li Long <lilong@mail.ihep.ac.cn> writes:

> 我的朋友已經為我刻了CD,他只是把那個
> ftp://download.linuxbyte.net/linux/Distribution/Debian/binary-i386-1.iso
> 文件copy到光盤上了,也就是說光盤上只有binary-i386-1.iso一個文件,並
> 且還是用WinRAR壓縮了的。我該怎麼辦?

你應該把 iso 刻錄到光盤上,而不是 copy

你現在的光盤不能 boot 最簡單的辦法是讓你朋友重新刻。讀一讀光盤刻錄程序
的文案。

> 懶惰,對我的問題能夠給予詳細的解答喲。當然,我也不是那種光問不學的人喲。
>
> ha shao,你能把在DOS下安裝解釋得再詳細一些嗎?這樣說吧,我能不能把我的
> 朋友刻的那個文件在Windows下用WinRAR解壓,把binary-i386-1.iso解開,
> (怎麼解,我還不知道。我想我可以在RedHat 下解,你能告訴我命令嗎?)
> 比如說我把.iso文件解到C盤的tmp目錄下,然後,運行\boot\boot.bat.就可以安
> 裝了,對吧?

mount -o loop some.iso /some/path, 然後把裡面的東西 copy 出來,... 太
復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