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_Debian的安裝

On Wed, 4 Jul 2001, ha shao wrote:

> 它是穩定版,但應該不是最新的:
> http://www.linuxbyte.net/subsoftd.php?page=0&ID=1311
> 你最好看完Debian的安裝說明再開始安裝,debian的主頁上
> 有安裝文件,翻譯的debian guide 也有安裝說明。
>
> 官方ISO可以直接啟動,也可以在DOS下運行\boot\boot.bat
> 啟動,這些安裝說明上都有,我沒有用光盤安裝過。 :)

我的朋友已經為我刻了CD,他只是把那個
ftp://download.linuxbyte.net/linux/Distribution/Debian/binary-i386-1.iso
文件copy到光盤上了,也就是說光盤上只有binary-i386-1.iso一個文件,並且還是
用WinRAR壓縮了的。我該怎麼辦?

Debian上的安裝說明全是英文的,我看起來很吃力。我就是前幾天看了
Debian中文計劃的網頁,覺得在Debian中用中文很方便,尤其是那個中文CJK,
所以才想用Debian的。我不是計算機專業的,還望大蝦們原諒我不自學的
懶惰,對我的問題能夠給予詳細的解答喲。當然,我也不是那種光問不學的人喲。

ha shao,你能把在DOS下安裝解釋得再詳細一些嗎?這樣說吧,我能不能把我的
朋友刻的那個文件在Windows下用WinRAR解壓,把binary-i386-1.iso解開,
(怎麼解,我還不知道。我想我可以在RedHat 下解,你能告訴我命令嗎?)
比如說我把.iso文件解到C盤的tmp目錄下,然後,運行\boot\boot.bat.就可以安
裝了,對吧?

我不知道在Dos下安裝出現的界面與RedHat安裝的界面有什麼不同,如果與RedHat的
界面差不多,我想我就有很大的把握把Debian安裝搞定。我再問一句,如果
在DOS下安裝不成功,會不會把我的Windows系統和RedHat Linux破壞掉。當然,
分區的時候我會小心的。

Thank you.

Li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