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lect的問題

这两天测试了一下RH7.1Seawolf之后,考虑再三,还是回到了Debian的怀抱,不过说实话,RH7.1在易用性上的确比Debian做的要出色一些。好了,废话少说,言归正传:

1 dselect中http proxy的设置在哪个配置文件中?

2 我在使用dselect时,觉得有一个不方便的地方。目前我安装的是Woody,如果想安装Sid的几个软件包,那么在Update之后,进入Select选项,发现很多Priority为Necessary和Important的包都标记为升级。这使我很不爽,我只想安装一两个包,不想升级所有必要的包,有什么好办法吗?
一个比较土的办法是把所以提示升级的包都标记为“=”,但是这样很麻烦,有没有简单的方法?并且还同时可以校验包的dependency。
如果我现在想安装Progeny的Mozilla0.7,那么我应该怎么做呢?

3 我用Woody目录下的disk-i386的盘来安装,最后安装lilo和bootdisk失败,有人试过吗?

4 最后我用Potato2.2R3的disk-i386来安装Woody的,发现Debian的cfdisk很不行,不能对我的hdb(40G)分区,我只好用别的软件先分好去再安装,很麻烦,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多谢各位了!

Hu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