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文環境如何建立? on iMac 350 rev.B

各位請原諒小弟的白爛,

找到原因了,原來是X-Window的locale設定不對,難怪怎麼樣也沒有辦法切換。
現在另一個頭大的問題是要更新libtabe,目前版本的libtabe並不支援我愛用的et26
輸入法。

嗯嗯,研究中。(Mac的效率好的有點嚇人,我真是感到Macos有點糟蹋這麼好的硬體。)

Jouston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