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questions about Kapps and apt

大家好..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終於把 debian 從 stable 升級到
	unstable,從這個 mail-list 獲得了不少東西,也從
	/usr/share/doc 學到了不少。不過我還是有一些疑問...
	首先..是關於用 apt-get 來升級系統時的一些問題..

	我習慣每隔一陣子用 apt-get update; apt-get upgrade
	來檢察 unstable 裡面有沒有更新套件...不過..
	我實在不清處用 apt-get upgrade 後...系統預設會檢察那些
	packages 來升級?因為有些 package 似乎有問題..導致用
	apt-get upgrade 都會失敗..(好像是 .deb 檔有問題..因為我直接
	用 dpkg -i 安裝也不行...)
	我想問的是...如果用 dselect 可以用 hold (=) 來讓系統不升級
	某些 packages,但是是不是如果用 apt-get upgrade 就沒辦法選擇
	性的升級某些 packages呢? 因為用 dselect 來作 upgrade 的動作
	實在太累了 ...

	第二是關於 KDE 下的 apps (例如:kmail 以及 kpresenter..)
	如果我想在 Gnome 下使用...關於 locale 的部份..
	會顯示亂碼..(也就是中文無法顯示..)但是這在 KDE 本身
	的環境下卻又沒問題。是不是可以透過某些特定的環境
	變數設定,來使用 Kapps呢?因為 KDE 下有一些軟體真的蠻好用的..
	所以才會有這個問題...

	第三..
	不知道在 Linux 下..有沒有比較好用的 Mail Client?
	我目前是用 sylpheed,但是對於一些內含 html format 的 mail
	sylpheed 似乎就無能為力..(感覺上這軟體好像有點類似 Becky!,
	相當不錯用..)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定的軟體可以從另外一台 Server 的
	/var/spool/mail 下直些把屬於自己 account 的 mail 搬到
	自己使用的電腦上?

	問題很多..謝謝大家的幫忙...

--
Sheng-Kai Hung          UIN: 10497781
E-mail: phinex@hpcc.ee.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