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ain新兵報到.

各位先行,您好!
    雖然關注這裡已經很久了,但直到最近才搞到debain的"土豆"光盤.:-(.(我以前用"小紅帽")
    安裝以後有些問題,感覺用的不太適應,請賜教.
    1.如何啟動gnome?我安裝了gnome,也加入了"exec gnome-session",但是沒有出現原先在
RH6.0裡熟悉的控制條(sorry,我好久不用,忘了叫什麼了,panel?就是類似win95的任務欄的東東)
只出現一個光光的WMaker的桌面,僅有3個圖標.哪裡不對?
    2.debian的管理手冊在哪裡?不是那個"安裝與使用指南",那個我已經看了好幾遍了,很多地
方寫的太簡單了./usr下的文檔又太多了,讓我一時沒找到北,(小弟e文不太好:-)).象這裡經常提
到apt-get,dselect等等的管理軟件包的工具,在"安裝與使用指南"中的篇幅也太少了.我知道可以
看man-page,但這樣總是感覺把握不住整體.希望有一個比較深入全面的系統管理手冊.

    BTW,建議中文debian的文檔網頁上不要只放翻譯了的文檔,最好提供所有文檔的鏈接,既方便
查找,也好告訴大家還有哪些文檔需要翻譯.

                    致
禮!

            Eric.Hu
            Eric_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