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為什麼我安裝在最後的時候要我配置代理服務器和NEWS呢?

--- hashao <hashao@china.com> 的正文: > Hello wqinian,

> On Friday, November 17, 2000, wqinian rao wrote:
>
> wr>

我並沒有安裝DNS和NEWS等呀,也沒有想到要把計算機變成一個工作站為什麼
> wr>

系統要我配置呢?如何安裝屬于工作站的軟件呢?怎麼我三張光盤的DEBIAN2。2
> wr> 軟件那麼少呀?請問怎麼辦?在中國大陸有沒有DEBIAN
> wr> 的FTP服務器拿來更新呢?
>
> 因為你安裝了 BIND and NEWS
> ,所以他要你配置。你不安裝,也沒有人
> 讓你配置,這些都不是必須安裝的。
> 三張盤幾千個軟件還少?當你以根登陸後使用 dselect
> 來感覺一下你有
> 多少的軟件可以安裝。

大陸好像沒有debian的服務器,只有ISO的鏡像。據說日本的debian鏡像
> 相對來說最快。 ftp.jp.debian.org/.......

請問一個台灣的FTP站快嗎?怎麼我三張光盤安裝才只有900多個軟件呢?我怎麼進去不了GNOME呢?該怎麼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