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我已經安裝了chinput3.0.1 ©_爽無比

 ---- you wrote:
> hi
>    我正在包裝Chinput 3.0.1,現在有幾個問題。
> 1. 字體版權問題,我已經向于明儉詢問了。chinput用的ccs字體是gbk擴展的。
> 2. unicon-im給出的是binary的lib,這在debian是不允許的,我必須從unicon編譯出unicon-im,不知道他的程序由什麼毛病,在我的p166MMX筆記本上
> 跑了2個小時也沒生成字典文件。:(
這不是問題。我在PII350上都花了好長時間,
第一次還以為程序有毛病于是中斷了,後來幹脆
上著BBS等他,下站的時候它也生成好了,:)
還有,不知道saka兄是否可以把我的patch加
進去,原版裡根據LC_ALL來判斷真是太苛刻了,
還是LC_CTYPE比較溫和。
(其實正規的辦法應該是用nl_langinfo,但我
對整個程序的結構不夠了解,不知道會不會改出
問題來)

Get free personalized email at http://www.in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