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luefish的問題.sorry......

Carlos wrote:

> ----信件原文---- "Carlos"<mildman@kimo.com.tw>

嗯嗯.沒錯...:)

bluefish的中文很正常...

i'll  ,thanks....:)

> Sorry,我後來再試著用tab選,並以手動方式輸入檔名,就真的
>
> 打不開檔案,看來你可把這消息直接告訴bluefish的開發者,
>
> 不過用滑鼠或方向鍵選檔案,不是比較省力嗎,何必要用手動方
>
> 式輸入檔名呢?

.....其實我不太喜歡用滑鼠..

工作時能盡量不用滑鼠就不用..

所以我會用ctrl+o在用滑鼠選.....:PP

這樣其實比較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