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debian-boot您好!



深圳市新联美术印刷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十余年,承蒙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发扬"以诚为本""团结拼搏""科技创新""不断进取"的企业精神,跨入深圳十强印刷企业。

本公司引进全新日本小森四色机,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西德进口电脑遥控罗兰四色彩印机,采用最先进电脑设计排版系统为客户提供设计、印刷、装订一条龙优质服务,以质量好,价格优,交货快,信誉佳,送货上门的服务宗旨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本公司业务范围:精美画册彩页书刊、产品说明书、宣传海报、手提纸袋、吊牌、酒标、不干胶贴、信笺信封、表格单据、挂历、台历、包装彩盒等。
本公司曾与TCL王牌、中兴通讯、华为集团、茂业百货、外国语学院、创维集团、中国电信、摩登广告等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真诚欢迎您来电、来函、来人洽谈业务。

地址:深圳福田区燕南路404栋二楼东
电话:0755-83251768  26233544  
手机:13622338858     
传真:0755-83361395
E-mail:XLYXU@163.com
联系人:徐嘉临(业务总经理)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