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票

贵公司财务:

   您好!因我公司季度做账。现有余额增值税发票、国税销售发票、普通发票等可以为贵公司代开。

税率较低!

   如贵公司需要发票方面补充,可与我公司联络洽谈!

   顺祝

商祺!
                                           深圳市亿富码实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金税
                                           联系电话:0755-81991439
                                           手    机:1351043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