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者的机会

webmaster:您好!

==============    以下是给那些有经济头脑、有耐性、喜欢上网的人看的    ==============
 如果你使用宽带或者经常上网,请千万别错过!
 强烈推荐!只要在线就计数,1小时最高1.666美元!!! 上网来赚钱,还不赶紧试试?!
服务商介绍:
Cashfiesta公司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市的一家从事互联网广告业务的著名公司,现与实力雄厚的Explore Technologies及Inc公司强强合并,网上广告业务位于世界三甲之列,信誉绝对可靠,至今还没有网友投诉过!
赚钱方式:

只要在网上注册成为Cashfiesta公司会员(免费),下载并安装他们公司的广告浏览软件,并在上网时运行他们公司的广告浏览软件(注:运行时显示为一个窄条形Bar),就可以获得报酬。

报酬金额(以美元计算)= 积累的点数/ 1000 × 钱点汇率(见下文),满50美元即会付款。

关于点数:

运行Cashfiesta公司的广告浏览软件的时候,此软件就会记录你的使用时间并将其转换成点数,每6秒钟计一点 ,使用时间越长,积累点数越多。另外,你把Cashfiesta公司的注册方式推荐给朋友,即发展下线伙伴会员, 那么,在你的下线伙伴会员上网并运行广告浏览软件时,Cashfiesta公司也会奖励给你一定的点数。除此之外,Cashfiesta公司还有其他多种形式的奖励措施,后面会进行叙述。

关于下线伙伴会员:

具体来说,每一个会员可以发展8层下线伙伴会员。第一层下线伙伴会员上网时,Cashfiesta公司会奖励给你相当于第一层下线伙伴会员点数15%的点数(注:是Cashfiesta的奖励,并非从下线伙伴会员那里扣除点数,然后划给你。控制到八层,就是控制奖励的数额。),第二层7%的点数,第三层到第五层获5%的点数,第六层3%的点数,第七层、八层1%的点数。

关于钱点汇率:

当你积累了一定的点数,需要兑换成美元的时候,你需要有一个点数与美元之间的转换比率,即钱点汇率,在这里即1000点折合多少美元。不同资格的会员每1000点折合的美元数不同。对于中国会员来说,钱点汇率只与两个因素有关,即Special Offer以及黄金会员资格。

关于Special Offer:

Cashfiesta公司每个月会推荐给你一些网站(一般每月10个),希望你去注册,这些被推荐的网站称为Special Offer。如果你注册这些网站,你的钱点汇率会升高,即1000点折合的美元数额多。这些网站一般都是免费注册的。(这些Special Offer可以在注册为Cashfiesta公司会员后登录该公司网站看到。)

下表说明了注册Special Offer数目以及黄金会员与钱点汇率的对应情况(来自Cashfiesta公司官方公布数字)。

注册的Special Offers数目         1000点所转换的美元金额

        0                        $0.010             没有注册,则1000点折合0.010美元。
        1                        $0.040             注册一个,则1000点折合0.040美元。
        2                        $0.333             注册二个,则1000点折合0.333美元。
        3                        $0.500             注册三个,则1000点折合0.500美元。
        4                        $0.660             注册四个,则1000点折合0.660美元。
        5                        $0.830             注册五个,则1000点折合0.830美元。
        6                        $1.000             注册六个或以上,则1000点折合1.000美元。

     黄金会员                    $1.666           成为黄金会员,,则1000点折合1.666美元。

==

同时,每次注册一个Special Offer,Cashfiesta公司会奖励你数目不等的点数(多数在1000点以上)。

关于成为黄金会员资格:

(1)如何成为黄金会员?

 答:同时满足3个条件:

 ①积累133点以上的(含133点)黄金会员的点数。

 ②每个月注册6个以上的special offers(含6个)。

 ③每月累计10000点以上special offers的奖励(即每次注册Special Offer时候奖励给你的点数)。

 满足上述三个条件即可成为黄金会员。

(2)如何积累黄金会员点数?

 答:有7中途径。

 ①每天使用广告软件30分钟以上增长1黄金点数。

 ②每天从下线伙伴会员处得到100点以上的点数增长1点黄金点数。(所以要推荐给尽可能多的人,同时这对别人来说

也是好事)。

 ③根据你第一层下线伙伴的数目,每个月底奖励给你最多15点黄金点数。

 ④根据你所有下线伙伴的数目,每个月底奖励给你最多15点黄金点数。

 ⑤根据你这个月新发展的第一层下线伙伴的数目,月底奖励给你最多15点黄金点数。

 ⑥根据你这个月新发展的所有下线伙伴的数目,月底奖励给你最多15点黄金点数。

 ⑦根据你这个月发展的新下线伙伴会员的比率,Cashfiesta公司将奖励或者扣除你的黄金点数。

下面举例说明你能赚多少钱:

假设你发展了3个下线伙伴会员,而每个下线伙伴会员又发展了3个下线伙伴会员,每个会员都注册了6个Special Offer,你和你所有下线伙伴会员平均每天上网1个小时,那么你的月收入就有30美元了。

特别注意:如果你安装了宽带,情形就大不相同,一般每天可以上网10个小时左右。你不在的时候无忧自动值班软件会帮助你保持在线。这样算每个月就可以得到300美元(2500元人民币)。

赶快注册吧!注册网址: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peony777

如果你是宽带用户,请你千万别错过!

这种赚钱方法的好处:

1.不用交费用,不需要信用卡、身份证号码等重要信息,零风险。而且CashFiesta是国际知名大公司,信誉 绝对可靠。值得一试。

2.只要在线就计数,无论您在做什么。

3. 支持8级下线伙伴会员!稍加努力,就会出现下线贡献的点数远远超过自己所得点数的情况,甚至每个月自己只要注册几个special offer,就会有一笔可观而且固定收入进帐,岂不快哉!

4. 注册一个指定站点得超过1000点 。此方法简捷有效,但大多数朋友由于不认识英文而错过了这个好机会。 当有Sign Up或join now字样时,不要吝惜那几分钟时间,简单填一些表单,您就会发现自己的点数一下上涨了千余点!

5. 当你成为黄金会员(积聚黄金点gold points到133点)时,你的报酬将大大增加.

6. 另外,每个月根据你累积的点数,Cashfiesta.com会有Bonus给你。如,点数在10000和20000之间,就可以得到额外的4000点 ,点数在30000以上,则可以得到额外的7000点.

具体的步骤:

1. 在Cashfiesta网站免费注册取得自己的帐号。

注册网址: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peony777

(注册页面详细英汉对照见下表)

2. 注册完毕后登录,在页面上下载一个小的广告浏览软件(70K)。

3. 只要每次上网打开这个小程序并且登录(即填入你的注册帐号和密码),你就可以为自己赚取最高1.666美金的收入,收入计入您注册的帐号内,累计50美元Cashfiesta公司为您邮寄现金支票(在中国银行即可兑换),所以在注册帐号的时候,要特别仔细的填写您的信息!

赶快注册吧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icemanjones

注意:请用英文或拼音填写 !注册表单是不支持中文注册!下面为英文不好的朋友提供了解决方案,请参照如下的提示进行注册!

注册页面英中对照表以及填写办法说明:

Login: 中文意思:用户名。填写办法:输入一个用户名(英文、字母或数字,用以以后登录)。

password :中文意思:密码。 填写办法:输入您的密码。

Verify password 中文意思:确认密码。填写办法:重复输入您的密码。

First name 中文意思:身份证上的名字(不包括姓)。填写办法:输入身份证上的名字(拼音)。

Last name 中文意思:身份证上的姓(拼音)。填写办法:输入身份证上的姓(拼音)。

Street Address 中文意思:街道地址(用以给你汇钱的地址,认真填写)。填写办法:可以用拼音,按外国人习惯,从小地址(门牌号)到大地址(这里最大到区)写清楚,至少要让中国的邮递员明白。

例如:虹口区厦门路8号:No.8, XiaMen Road, HongKou Distri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ity 中文意思:城市(用以给你汇钱的地址,认真填写)。填写方法:填入城市名称(拼音即可)。

Zip/Postal Code 中文意思:邮政编码(用以给你汇钱的地址,认真填写)。填写办法:填入给你汇钱地址的邮政编码。

State 中文意思:居住的州。填写办法:你在中国的话就选 [Not Selected]。

Province 中文意思:省份(用以给你汇钱的地址,认真填写)。填写办法:填入省份名称(拼音即可)。

Country 中文意思:国籍(用以给你汇钱的地址,认真填写)。填写办法:如果你在中国就选 China。

E-Mail Address 中文意思:你的email地址(很重要,以后不能轻易修改)。填写办法:输入一个有效的email地址。

Verify E-Mail Address 中文意思:校验邮箱。填写办法:再填一遍上面的email地址

Year of birth 中文意思:哪年出生。填写办法:选择你的出生年。

Gender 中文意思:性别。填写办法:选择,Male男,Female女

 Education 中文意思:受教育程度。填写办法:随便选择。

Annual household income 中文意思:年收入。填写办法:随便选择。

Please tell us why you use Internet(check all that apply) 中文意思:你用Internet做什么。填写办法 :在下面随便选几项打上勾即可。

What do you search for or buy online: (check all that apply)中文意思:你经常在网上搜索什么东西或者购买什么东西。填写办法:在下面随便选几项打上勾即可。

Earn cash by subscribing to receive email from our partners with special offers and  announcements. Please read our Privacy Policy and be assured tha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be  kept confidential. 中文意思:是否给你写email来促销产品。填写办法:选上(打上勾)即可。

Preferred check size  中文意思:支票面额。填写办法:选 $50 即可。

Referred by  中文意思:从哪得知。填写办法:保留 cgxhxl 即可。

Sharing your opinion pays off! Fill out Surveys from top market research firms today. 填写办法: 建议选上。

I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Member Agreement 中文意思:我已经明白会员协议书的内容。填写办法: 一定要选上。

我对此注册网页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得出上述最优的英中对照表以及填写办法说明,请认真按照填写。

接下来按一下“Submit Registration”按钮就进行注册了。完成注册过程后一封确认信会发送到你的邮箱中, 你的用户名和密码会包括在内。

赶快注册吧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peony777

=↑=↑=↑=↑=↑=↑=↑=↑=↑=↑=↑=↑=↑=↑=↑=↑=↑=↑=↑=↑=↑=↑=↑=↑=↑=↑=↑=↑=↑=↑=↑=↑=↑=↑=↑=↑=↑=↑=↑↑=↑=↑=↑

下面开始下载并安装广告插件 (这是赚钱关键的最后一步)

你必须下载一个名为:Cashfiesta.exe的小文件,大约为70K。(在你注册成功后,会收到一封确认信发到你注册时候填写的email地址中,点击确认信中的http://www.cashfiesta.com/php/download.php就可以下载或者进入你的帐户;(login ;member),找到”Download” 的字样,点击。将所需程序下载到你的硬盘中 )。

1. 下载以后,找到存放Cashfiesta.exe的路径... 有经验的朋友可以为Cashfiesta.exe文件单独安装在一个文件夹下..这样有利于日后查找或删除它. 举例:在C:盘的根目录下建立新文件夹,给文件夹起一个您认为好记的名字(注意必须是字母或数字!)

2. 接下来将您刚刚下载的Cashfiesta.exe文件剪切到这个文件夹里面.

3. 然后再打开文件夹找到Cashfiesta.exe文件,点击它!这时系统会自动安装这个Cashfiesta.exe文件.

4. 安装结束以后,Cashfiesta.exe文件会在桌面和工具栏同时出现一个绿色的$样子的图标,这时您已经安装成功了!

5. 启动Cashfiesta.exe,出现登陆对话框,输入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您只需要输入他们就可以了好了,耐 心等待一会儿就有广告送过来,将鼠标移入广告的区域,左边的小人开始原地走动,任务栏上那个$符号由红变绿。如果你看到这些,那么恭喜你了,它已经开始为你赚钱了。

另外,你千万别忘了到各个网站的留言板中,把本文内容全部复制、粘贴进去!多多益善 .这可是你增加收入和成为黄金会员所必须的啊!

发表留言时请把 peony777成你的Login,(即: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你的Login)。;

【赚点累积得分的使用技巧】

广告条的使用广告条的左上方有Home,可进入该网站主页。

CashFiesta POINTS,可显示自己所得的点数。

Referrals,显示自己已经把这个赚钱方式推荐给了多少个人。

提示注意:广告条左角的小人在走动时,表示在计费,如果小人停止了,请用光标点击小人,让它走动。

注意!!当广告条打开时,计算机屏幕右下角启动条上会显示一个CASHSURFERS"$"图标,当它是绿色时,表示 在计费。- 正在赚点 (任务栏上的图标为绿色) 每隔一段时间,CASHSURFERS"$"图标就会变红. - 停止赚点(任务栏上的"$"图标为红色) 广告条在任务栏上的"$"图标变红或小人坐下时请在广告条上移动鼠标 ,此时小人会拍拍手站起来走,如果不行请点击广告后在广告条上移动鼠标。 小人如果跑到广告条里去就要点  击他,让他回到广告条左侧,否则不会继续放广告。 技巧:当小人开始走进广告条里面时,在小人前方点击鼠  标他马上会回去,时间不会超过10 秒。CashFiesta每月付款,50美元起付,未满则累积至下月。

【疑难解答】

每小时能得到多少点?

答:cashfiesta每2分钟一组广告,精确到6秒一点,每小时600点。

月末如何申请付款?

答:当结算后足够付款额就付出现付款按钮。

如何完全删除cashfiesta?

答:除删除文件外还需在注册表中删除:开始-运行-regedit-编辑-查找cashfiesta,然后删去即可。

为何打开广告条时经常要下载半天?

答:其实cashfiesta的安装文件只是一个最初文件,执行后会下载其他四个辅助文件。当升级时会重新下载。另 外如果前一次没有下载完整也会重新下载。因下载文件较大,推荐在网速快的时候下载。

我需要点cashfiesta上的广告吗?

答:cashfiesta和Cashsurfers一样不要求点击广告。但由于广告客户是根据点击率来付款给他们的,因此您的 点击会为他们公司带来收入,也同样会为我们自己提高收入。所以我推荐大家还是多多点击。

如何查询我的收入情况和修改我注册的资料?

答: 在打开的广告浏览条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settings>account>profile即可进入注册信息修改叶面,察看账 户的收入详细情况点击settings>account>balance

我的广告条无法显示小人(或者广告条透明)怎么办?

答:cashfiesta第一次执行时会下载其他四个辅助文件。因为较大,当网速太慢或出现问题是会没下载完全,但 仍可运行,就会出现上面的种种情况,请完全删除cashfiesta重新运行即可解决。

所谓离线也加点是怎么回事?

答: cashfiesta  广告条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它的计点方式与别的公司广告条不一样。大多数公司的条是10--20秒发一次信 号给服务器,但 cashfiesta 是14--15秒。

为什么我的点数突然成为0?

答:点数只显示当月的数值,上个月的点数请在balance里边查阅!

我打开广告条时出现“Cashfiesta cannot detect your default browser”是什么意思?

答:它没找到您的默认浏览器(要求Ie 4.0或以上)。但无碍于您使用广告条加点,只是在点击广告条时无法打 开新窗口。

为何我打开广告条时或登录时说我帐号密码错误?难道我被封了帐号?

不用担心,当cashfiesta服务器中断时它就会这样显示。服务器恢复后就会正常。

如果我忘了自己的密码怎么办?

答:输入您的帐号和信箱,您会收到包含您的帐号和密码的信。

-=*=-=*=-=*=-=*=-=*=-=*=-=*=-=*=-=*=-=*=-=*=-=*=-=*=-=*=-=*=-=*=-=*=-=*=-=*=-=*=-=*=-=*=-=*=-

赶快注册吧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peony777

我想真心地告诉你,凭我自己的努力,我5天就已经挣了3万点了,其实cashfiesta的赚钱途径还有很多,比如游戏赚点,注册赚点等很多方法哦!当你注册了以后,自己到网站上去挖掘吧! 只要你登录了,网站就送0.41美金给你象我一样持之以恒地去发表文章,你总有一天会拥有数以万计的下线伙伴会员,让大家都来一起努力吧!

伴随这篇文章,有一个无忧值班软件-CashFlash1.2破解版(也可以从网上搜索出来,使用方法请阅读CashFlash1.2破解版文件夹中的readme.txt),任何时候帮你保持在线有效!使你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不影响你的正常工作。

 需要的话请mail给我,我将给你最新的值班软件!让你在不影响电脑使用中获得最大的利润.我的mail:jones22@sh163.net

=*=-=*=-=*=-=*=-=*=-=*=-
赶快注册吧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peony777

 请仔细特价基本注册技巧和方法,这里先讲注意的技巧

基本注册方法
    首先,Cashfiesta是按月支付的,你在当月注册网站的数目和你当月得到的点数决定了你的收入。其次,在注册网站时,不要管它是否只是针对美国居民的,你只要随便写个美国的地址和对应的邮编(这些在网上可以搜索到),关键是填写和你在Cashfiesta同样的Email就可以了(因为在Cashfiesta的数据库里面Email地址是主码的),有很多它给分比较少的网站是很好注册的。你也许会问,我这个月注册了,下个月怎么办。哈哈哈哈,教你一个技巧:你可以在你已经注册的offers到账以后,修改你在Cashfiesta的Email地址,然后用这个Email再去那些很好注册的地方注册就可以了(注意最好修改一下你的用户名和地址)。最后要提到的是,你注册的offers一般要4-6个星期才能到账。如果到时间还没到的话,你就要赶快写信给他们去问问了。在信里面写明你的用户名,注册网站的名字,以及你是在哪个月注册的,他们会帮你查证的。
①、在打开的广告浏览条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 settings> account> balance进入页面;
②、点击跳动的"here"单词或右边的"Special offers"图标,即可进入Offer页面,此时会看到4排4列Offer图标,点击其中的任意一个图标(现以出现"WIN BIG $$$$"字样的Offer为例),打开它。 在打开的Offer页面会看到红色的"SIGN UP"(签约)按钮,点击进入。进入后再点击"SIGN UP"。
    于是,出现了一张需要注册的表。填好表中各项:Title(称呼),First Name(名),Last Name(姓),Address(地址),City(城市),State/Province(省,选Outside the United states),Zip/Postal Code(邮编),Country(国籍,选China),Date of Birth(mm/dd/yyyy)(生日,请按提示的格式输入如08/26/1971),Day Phone(日间电话,格式086-0xx-xxxxxxxx),Evening/Weekend Phone(晚上/周末电话),Email address(邮箱地址),Receive Email(任选),Receive HTML Email(任选),Receive Snail Mail(任选),Your account ID(填您在冲浪网站的注册名),Password(密码),Confirm Password(密码确认),Rules and Regulations(点选该项后面的方框),其中没有"※"的选项可不填,填好后,按Creat Account提交。出现一个签约成功的页面,再点"LOGON"登录。接着出现"Welcome, 您的名字!"字样表明登录成功,您也可能会收到注册成功的确认邮件。您可以继续玩其中的游戏,也可以退出。至此,该Offer,您已注册成功。
③、特别说明,任何一个Offer,只有当您填好First Name(名),Last Name(姓),Address(地址),Email address(邮箱地址)等选项提交成功后,才表明您注册成功了。有些游戏类Offer,可能要点击"Download"下载一个游戏程序安装后才能按"register"字样完成注册。而且,必须填写您注册CashFiesta的邮箱才能得到CashFiesta确认。
④、Offer是有适应范围的,当4排4列Offer表单上的某个Offer图标上注明"Available: US"时,表明该Offer仅仅适应于美国,不能注册;只有当Offer 图标上注明"Available: world"时,才表明该Offer适应于全世界,可以注册。
⑤、CashFiesta每月增加10个新的Offer,点击Offer排列表左边的"NEW",就可以看到这些新的Offer。也可点击:http://www.cashfiesta.com/php/offers.php 进入。
⑥、注册一个Offer能增加多少点?不同的Offer点值是不同的,如上述Offer"WIN BIG $$$$"注册后可增加30000点。每个Offer所能增加的点值在该Offer的排列图上都有显示。
您注册Special offers 的数目
每1000点对应的美圆数        Cashfiesta            银行利率
0                            $0.010                $0.013
1                            $0.040                $0.052
2                            $0.333                $0.433
3                            $0.500                $0.650
4                            $0.660                $0.858
5                            $0.830                $1.079
6                            $1.000                $1.300
黄金会员Gold Club            $1.666                $2.166
(很困难成为的,不过
大家努力应该有希望的)
第一点:每个offer都上写明了注册范围:world表示世界各地的人注册都可以,US表示针对美国用户(这类的很多),UK表示英国,Canada表示加拿大,我们在注册网站时,不要管它是否只是针对美国居民的,你只要随便写个美国的地址和对应的邮编(下面的表格给大家列几个),关键是填写和你在Cashfiesta同样的Email就可以了(因为在Cashfiesta的数据库里面Email地址是主码的),有很多它给分比较少的网站是很好注册的,比如200点或300点的。我们一般只要注册world和US的就可以了,肯定能够弄6个的,大家觉得不保险的话可以多注册几个offer,比如8-10个,这个不行还有那个,弄够6个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US的要写美国的地址,world的可以随便,下面是地址和邮编,街道可以随便写一个
美国州名                州名缩写    城市名            zip code邮编
iowa(爱荷华州)            IA          Sac City         50583
iowa(爱荷华州)            IA          Siam             50833
iowa(爱荷华州)            IA          Soldier          51572
North Dakota              ND          Orr              58244
North Dakota              ND          Union            58260或58269
North Dakota              ND          Underwood        58576
赶快注册吧: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peony777
第二点:US的问题解决了很多offer是需要信用卡的: Valid credit card is required.或
NETeller ot credit card required. 或Credit card required都是要信用卡,我没卡怎么怎么办?一般这类offer都是点数比较高的,比较难注册,我们可以找点数低的一些offer注册,这里列几个比较容易注册的offer,而且都是完全免费(free for all,大家注册的时候也可以注意找标写着free for all,no card required),不需要卡的哦no card required,大家只要仔细填就是了,多有点耐心,一次填不对再改一下,这几个offer本人基本都注册过,没什么大问题,就是点数少点,不过凑够6个就可以了,如果您能把我作为推荐人,我能为你提供更多成功注册offer网站的信息。如果你能注册成功那些好几万点的offer的话不妨也向大家介绍一下经验哦
赶快注册吧: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peony777
第三点:一般你注册了offer之后,这些站点都给你发一封确认信到你的邮箱,包含密码,站点登陆确认等,大家最好都收一下这些信,信一般都是这些标题???? confirm或者welcom to ourweb等字样的,有些网站是必须点信里的连接才认为你注册的,所以大家一定注意!!

第四点:注册的offers一般要4-6个星期才能到账。如果到时间还没到的话,你就要赶快写信给他们去问问了。在信里面写明你的用户名,注册网站的名字,以及你是在哪个月注册的,他们会帮你查证的。你可以在你已经注册的offers到账以后,修改你在Cashfiesta的Email地址,然后用这个Email再去那些很好注册的地方注册就可以了(注意最好修改一下你的用户名和地址)。

赶快注册吧: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peony777
下面提供的是去注册只有美国人才能注册的offers的一些资料,可以冒充美国佬,提高你的支付率。循序为:

街、城市
省(州)、邮编
电话

Branson Rd. Kansas City,
MO, 64104
816-422-XXXX

Sherwood St. Boston,
MA, 02100
617-832-XXXX

Lindley Ave. Juneau,
AK, 99850
907-294-XXXX

Country Dr. Dover,
DE, 19901
302-519-XXXX

Coleridge Dr. Tulsa,
OK, 74118
918-920-XXXX

Flint St.South Bend,
IN, 46600
219-216-XXXX

Lakepoint Dr. Dodge City,
KS, 67801
316-611-XXXX

        致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