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Conf18 申請 eCode

Hi 昌倬,

可否請你們提供之前你們準備的範本給我們參考? 我再確認一下我們這邊怎麼處理。

Thanks,
Chun-Ying

On Thu, Jun 21, 2018 at 10:14:18AM +0800, Chun-Ying Huang wrote:
> Hi 昌倬,
>
> 今日已和國貿局確認,切結書簽署人必需與申請單位代表人一致。所以目前由我們系主任簽署。
> 電子公文已經從我們系發出去了,目前在學校端處理,如果學校那邊沒問題,應該很快就會出去。

Hi,

我們已經收到 eCode 了,感謝幫忙。

請問一下,eCode 需求中有需要 "主辦單位應囑申請人持憑該電子簽證紙本及主辦
單位核發之活動正式英文邀請函,務必於辦理登機手續時出示該等文件。",這部份
主辦單位的邀請函是否是由交大提供?

--
ChangZhuo Chen (陳昌倬) czchen@{czchen,debconf,debian}.org
http://czchen.info/

--
Chun-Ying Huang, Associate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National Chiao Tung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