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 QREF 的初始译者 Hao "Lyoo" Liu iamlyoo@163.net

尊敬的  QREF  的初始译者 Hao "Lyoo":

   您好!

您原来在 QREF 中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 iamlyoo@163.net 目前已经失效。

如果您还在这个邮件列表的话,请提供给我一个正确的邮件地址,以便联系。

BTW:很久没有这位大虾的消息了,如果我们这个邮件列表里面有任何人能够联系 到他, 麻烦转告一下。如果我无法得到正确的电子邮件地址,我将在 QREF 文档里面删除 他的email,只保留姓名。

肖盛文
大年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