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vipdfmx 生成的pdf文件拷贝出的中文乱码

On 17:33 Fri 27 Jan 2006, Ling Li wrote:

> 修改这个文件 /etc/texmf/dvipdfm/cid-x.map ,当然还是需要相应的 tfm 文件,看看
> tfm-arphic-* 的字体包是如何处理的就知道了。

tfm-arphic 这些字体的质量如何?能不能应付大型的文档?听说生成的字体模糊,是这
样吗?

我厌烦了gbkfonts+windows 字体,但是从来没用国 tfm-arphic-* 系列的字体,
gb2312似乎少了一点。

--
regards
phyr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