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参与Linux 的中文化

姓名(中文及英文):李长俭 LiChangjian
年龄:22
地区:中国江苏
职业□学历:财务本科
代号:aptli
想负责的工作:文档翻译及推广,做中文化成果的测试、试验用户
经验与心得:用linux,越用越觉得有意思
如何跟 Debian 结缘:用windows太久了,以为天下就只有windows,忽然有一天有个叫作Linux的单词跃入眼帘,我知道我找到船了。
其他:感觉中国用户被误导太深,就知道有个windows。所以我要作觉醒的人,用自己一点微薄的努力去追随广大志愿者的不懈追求,这样的人生更有意思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