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可以问问ubuntu的问题吗??

使我的UBUNTU的可以办公还需要不断的努力啊。

先问一个问题吧。我怎么样才可以在UBUNTU中使用WINDOWS下的HP LASTERJET 1000打印机呢?

我装了SMB。配置了打印机器,可是打印不了。我还能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