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croread 7.0 的那个中文字体包的名称是什么?

On Thu, Nov 10, 2005 at 04:09:47PM +0800, Zachary Wu wrote:
> 首先,你要说明acreread报的是什么错?还是图像走形了?怎么走的形?
> 在这几个月期间,你的软件那些地方有了变化?
> 我初步怀疑imagemagick生成的图片格式有缺陷,但是不明显,xpdf没有感觉到而
> acreread反应比较明显。有没有试过用别的工具生成的图片?

drawing error 或类似的意思,总之就是绘图错误,报错之后整页的内容就
无法显示了,不影响其它页,我总觉得是 dvipdfmx 的问题,因为这些 eps
也是用过很久的,原来就没有问题,因为 tex 相关的包太多,我已经不能定
位是什么的变化之后引起的了,不过肯定不是 tetex-3,这个之前就出现问题
了。

别的工具生成的同一张图片没有测试过,即使是convert生成的图片也只是部分
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