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tp的日志是哪个文件?

大家好:

    我现在要设置一个tftp服务器,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成功,通过tftp下载总是有问
题。我想看一下tftp的日志在哪里,有人知道么?

    另外,设置tftp服务器是不是只需要设置好/etc/inetd.conf和
/etc/default/tftpd-hpa这两个文件就好了?

    期待回复,谢谢各位。

                                    李伟辰
                                   200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