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irefox装了extensions以后卡死我了:(

ailantian wrote:

swors <swors@163.com> wrote:

firefox -safe-mode 可以不加载任何extensions启动
哦,好的,谢谢了,
我把那个switchproxy去掉了以后就快多了,速度上感觉不出来慢了
:)
现在暂时就这么用着吧,前面大家说的用adblock过滤flash的方法真的很好用
谢谢了,
firefox里面不知道还有什么好一些的插件,前面有位朋友推荐的那个scrapbook好像是
用来做笔记用的?做note用的?不太会用:)不过还是谢谢了,感觉这些extensions真是强大,
就100多k,就增加了好多有用的功能

scrapbook类似于 “网文快捕?”吧,比如说在网上看见一段中意的话或网页,选中 了点击右键就可以选择保存下来。尤其是对我等常在网上晃,想找曾经看到过的东 西却往往忘了在哪儿看到的比较合适。

做笔记的插件好像也是有的,不过不是scrap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