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许.加.盟.全.谋.略.(总.裁.班).

======================================================================================

[...]

会 务组织:中 企 管 理 学 院 / M.M.C 管 理 学 院

日     期:2008年1月19-20日
地     点:深.圳.金.百.合.大.酒.店
收.费标准: 58,00 元 /人(提前报\名并汇.款:48,00 / 人)

【咨 询 电 话】(O 2 0)345-209-81 (20线)    刘先生

【报 名 传 真】(O 2 0)345-068-95
======================================================================================
课/程/背/景:

特许加盟是连锁企业“指数速度”扩张连锁版图的有效手段
“快、稳”是特许加盟须遵循的二字真言
★ 公司实力弱小、人才欠缺,到底能否开展特许加盟,是否具备特许的条件?
★ 经营内容繁多复杂,管理标准混乱,如何提炼设计特许权组成要素?
★ 既能“指数速度”扩张,又避免伤及根本,如何综合设计“快且稳”的特许模式?
★ 既要小投入,又要大动作,如何确保特许招商成功?
★ 如何保证经营模式的准确、迅速输出?
★ 开一家,成功一家,如何保证特许加盟商成功经营?
★ 如何通过有效培训打造忠诚加盟网络?

       历经6载,在近千家连锁企业培训、咨询企业细致沟通的基础上,在100家代表性企业的深入
跟踪、调研的基础上,在近10年连锁经营研究沉淀的基础上,隆重推出特许连锁帝国缔造课程。 隆
重推荐:马瑞光老师为您倾情演绎――实战性、系统性、连锁系列经典课程。

参/加/对/象:
总经理、运营总监、拓展部经理等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
======================================================================================
课/程/提/纲:

● 基础理念篇
连锁经营价值
一、认识连锁本来面目
A、连锁二核心
B、五项特征
二、连锁复制关键
四个基本点
三、连锁的几种方式
1、两种类型划分
2、三种类型划分
3、国内行业类型
四、特许加盟难题与陷阱
五、特许加盟成功必备要素
六、连锁经营全程解决方案

● 战略规划篇
市场分析、战略规划
一、战略定位
1、定位关键要素(4C)
2、顾客分析与定位
3、合作伙伴分析与定位
4、店址定位
5、商品定位
二、盈利模式
 “双盈利促进模式”
三、发展战略
四、竞争战略
1、关系结构
2、成本优势
3、别具一格
4、目标聚焦

● 模式设计篇
连锁经营模式设计
一、特许模式设置
1、单体特许
2、区域开发
3、代理特许
4、二级特许
二、连锁模式运作路线图
1、直营到底
2、直营―特许―直营―特许
3、特许―直营―特许
4、特许―直营

● 品牌工程篇
连锁经营品牌工程
一、连锁品牌塑造
(一)特许权设计
1、特许权要素
2、特许权设计原则
(二)特许品牌包装
二、连锁品牌传播法则
1、整合传播法则
2、“盐模式”法则
3、“行业关联”法则
三、特许招商谋略
“三个一”工程
一个报告
一个协议
一套流程
1、宣传与接触
2、确认与同一
3、输出与启动

● 体系建设篇
连锁经营体系建设
一、运营系统构建
(一)工程分论――“总部规划体系”
1、组织结构体系
2、连锁企业组织职能
(二)工程分论――“SI体系”
(三)工程分论――“店址评估体系”
小讨论――“确定评估项目?”
(四)工程分论――“建店体系”
(五)工程分论――“物流体系”
(六)工程分论――“开店作业体系”
1、核心:“程序化”
2、系统化规划
3、工具化管理
(七)工程分论――“营运体系”
二、训练系统架构
(一)特点
(二)制度标准
(三)训练课程
(四)训练实施
三、督导系统建设
(一)督导组织
(二)督导工具
(三)评估考核

● 特许法规篇
一、特许经营合同一般性条款
二、典型案例分析,讨论
三、特许经营合同细节设计
======================================================================================
马瑞光老.师简介:
      中国连锁经营实战第一人,国内著名的连锁经营、营销双栖专家,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职业
经理人认证专家委员,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专家组成员,中国连锁经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国
连锁经营商学院首席讲师,深圳市汇商连锁加盟辅导中心专家,已在全国先后成功开办过百余期连
锁经营系列公开课程,为数百家连锁企业提供专业顾问服务,受益企业遍布大江南北。
      马老师是把连锁经营作为“经营模式、管理标准、企业组织形式”的普及者,连锁门店“六
维管理”的推广者,“超级管理漏斗”的实践者,“管理工程方法”的应用者。  著有著作《无限
连锁》、《复制连锁帝国》、《中国式连锁》,并已在多家媒体发表数百篇连锁经营专业文章。

学员感言:
马老师讲课思路清晰,递进层次分明,实战经验丰富,让我系统地了解了连锁加盟的操作方
法,学会了如何使用连锁经营的工具科学地运营连锁企业,从运营系统、训练系统、督导系统等几
个方面解决了平常在工作中遇到的科学管理运营问题。
――7天连锁酒店集团运营部总监:韩俏帆

这次课程是近几年来难得听到的一次演讲。马老师专业、敬业,授课内容充分、翔实,操作
性强。这次课程让我系统了解了家具连锁领域的模式建立,运营、训练、督导的关联,家具销售终
端的超级流程漏斗,流程、规范、表单理顺管理模式。
――佛山金富雅家具公司营销副总经理:谭俊超

“赢利模式的选择,服务行业“连锁”模式的建立”是一直以来困扰我企业发展的一个问题,
这次课程成功帮我解决了这个棘手问题,让我打开了思路,比较使用。听完马老师的课,让我看到
了一个广阔的可预见的未来,谢谢马老师!
――天地从横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运作总监:杨茂峰

其所授课程具有实战性,能够给人以深刻启发,其中贯穿的管理技巧和管理方法拥有极大的借
鉴意义,激励的方式也同样拥有移植的效用。
――广东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康菠

增加了连锁门店管理的系统认识和了解,马老师的课程寓意深刻,操作层面上又简单实用,
收获颇丰。
――深圳市汇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兴伦

很好!内容非常详细、具体,对连锁企业的整体运营流程更清晰,对公司有非常大的帮助。
――深圳市茜子服饰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毛映岚

非常专业!马老师的课程从理论到实践,内容详实、精辟,对连锁及特许加盟全过程进行了
系统性的诠释,受益非浅。
――晨曦(香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晨义

非常满意!马老师的系列课程的整个连锁体系所贯穿的流程思想,对于连锁企业的管理可谓
点精之笔。
――广州二天堂深圳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梁伟明

                         报  名 回  执 (020-34,50,68,95)

课程名称: 特.许.加.盟.全.谋.略.(总.裁.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