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config 2.3, Xchat, and Alioth wiki

大家好!

Fontconfig 2.3 马上就要进 sarge 了,很可能很多用 testing 的人又会遇到
unstable 用户已经头疼过一次的问题。:-) 因此我和 Carlos Liu 把常见的问题
汇总了一下,供大家参考:
    http://chinese.alioth.debian.org/cgi-bin/wiki/Fontconfig

另外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X-Chat 和中文输入法冲突的问题(切换 tab 后不能
激活输入法)也已经找到了原因,相关的 patch 和非官方套件都已发布,这里有
相关链接:
    http://chinese.alioth.debian.org/cgi-bin/wiki/XChat

这两个 URL 都是 Debian Alioth 中文项目的 wiki。这个 wiki 的主要目的是为
中文相关的程序开发,套件维护和文档翻译提供一个协调工作和发布信息的场所。
感谢 Carlos Liu 辛苦建立这个 wiki。

另外 wiki 首页上有到台湾和香港用户社区 wiki 的链接,那里关于使用 Debian
的信息更加丰富一些。

又及:debian-chinese-big5 的繁体中文用户,抱歉我没有时间对这封信转码了。

Ming
2005.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