ÍøÕ¾×öºÃÀ²£¡

阿福你好!
    最近怎样啊,我现在有自己的网站了,哈,不错吧。网址是 http://www.xmcns.net
里面的歌都可以在线收听啊。我还帮那个网络服务商做了一个广告,一年少收了我60块钱啊,爽!

你不是说要做网站吗,这家服务商还不错啊。做我业务的那个叫宋先生,我不知道他名字,不过
他有一个QQ,就放在我网上,号码是57729502。有空你就找他聊吧,跟他砍价!呵,有空给我打电

话,别省那么一点钱啊!

   祝:好运天天有,幸运常伴随!                    星03-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