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資,大回報!

先生/小姐:
     您好!當今社會這麼快,如果您還不會在網絡上工作,那麼您不覺得自己很可憐嗎?
     每個人成功通常源自一個夢想或希望,經過一定的時間將會實現,不管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他們總是讓人相信明天一定會比今天好,未來會比過去強。每一天的日子充滿希望,不在是渴望而不可及,只要有心,努力的付出,必然有所得。曾經有過的幻想,都變成空虛,回到現實以後,有太多的失落感,挫折感,事實如果不想這樣,那麼最好的方式是行動,志向可以無限寬廣,眼光可以無限深遠,行動卻永遠踏實放在眼前,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但是沒有行動就一定不快樂,是的沒有行動的幻想永遠是空虛的,當你用行動添滿它時,它會由時間的醞釀,而終究發酵成你的成功夢想,時代正飛快的進步,市場經濟越來越活躍。
     也許你已經擁有了一定的資產,也許您正在為了金錢而奮鬥,也許您在找一個賺錢的好事業,那麼來吧,朋友,區區幾十塊錢的投資,相信您一定可以拿的出,好了去注冊吧!
           http://www.nu18.com/soho/?mid=yanyang
(復制到上面的地址欄,回車就可以,如果相信了解請您點網頁上蘭色按鈕“點這裡繼續”或咨詢站長信箱
garyhuang@china.com.cn)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付出才有回報,那麼:小小投資,大大回報“我不知道您還在等什麼呢?現實的差別,夢想的實現過程中,發揮了它的生命力,當我們的生命的臉譜塗寫不同的表情時,至少我不用擔心沒有可以談論的臉譜,那麼不可悲嗎?如何可能實現夢想呢?”堅持到底,不要放棄,這是時間的總結和教訓!
      也許您已經實現夢想了沒,很富有,那麼您的親戚朋友都和您一樣嗎?把這個喜訓告訴他們,不也是功德無量的事情嗎?網絡能給您交朋友,娛樂等帶來快樂,那麼邊工作,邊娛樂不是更有趣嗎?好了現在我問您:您需要什麼呢?我能提供給您!
     人生旅途中,沒有那種非得靠岸不可的橋頭,只有值得不值得靠岸的橋頭,人太容易,受到壓力,去依靠那個無從掌握的未知命運,處處受到親朋好友的牽制,相信自己的一生非這樣或那樣的不可
     成功的您,心中總想著怎樣改變才會比現在更好沒,而失敗的人總想著怎麼樣維持現狀,才不至于沒飯吃!

     對您來說區區幾十塊,也就是幾包煙或兩瓶洗發水的問題,也許對您說,賺錢您沒興趣,那您的親戚朋友都沒有興趣嗎?我們可以幫他們,告訴他們,免去他們對金錢的苦惱,只要您選定目標,咬定不放,那麼您離成功還遠嗎?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世界唯一不勞而獲的東西就是-----------貧窮!

好了 ,機會是不會告訴您,他就叫做機會,我不知道這麼好的機會,您還在猶豫,還在等什麼呢?
朋友!這裡將是您無悔的選擇!!!
http://www.nu18.com/soho/?mid=yanyang
                                           閻飛揚

如果這封郵件影響了您,請見諒,請您把它發至站長信箱garyhuang@china.com.cn謝謝您的合作!
申明:郵件內容與郵件發送程序無關
群發郵件系統 V3.0 由數據驛站提供
http://www.dbstep.com

<<---以上郵件內容與中資源網絡及軟件開發商無關--->>
中資源網絡--域名先注冊後付款;主機先開通後收費。
申請100M虛擬主機350元/年,送國際域名+5個信箱
新浪,搜狐,網易排名,百度竟價,超值大贈送。
http://www.800asp.net
★優聯網絡全球專業的域名主機提供商 http://www.chinasql.com★;
★套餐: 國際域名 + 100M主機  送10個企業郵箱,支持二級域名★
★每年318元,不滿意可退款。                                ★
歡迎使用億虎Email商務系列軟件
免費下載地址: http://www.ehoosoft.com
定向客戶搜索:  億虎Email搜索大師
信息特快群發:  億虎Email郵差
病毒郵件克星:  億虎Email安全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