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精英數碼廣場推出20萬月薪獎勵

您好:
    這是一封商業郵件,我們只發一次。如果您覺得打擾了您,就直接刪除。
    如果對我們的數碼產品或者月薪獎勵敢興趣,那請來看一看。

   藍精英數碼廣場主要營銷數碼產品,包括數碼相機,數碼攝象機,MP3播發機,數碼錄音筆
,各種手機。
具體產品請看我們的網站http://www.2x2x.com/?user=ymz001

   對于本站的信譽,您大可以放心,我本人是這個網站的代理商,我也買過產品,信譽絕對
好。

  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加入本站代理,業績好的,可以獲得1000-20萬的終身月薪獎勵。

拿月薪4步曲:

1,注冊臨時會員。

2,匯款成為普通會員。

3,利用宣傳代碼在網上為自己宣傳,或者向朋友親戚宣傳我們的網站。

4,只要發展到3個藍色會員就可以拿終身月薪1000了.以後每發展到3個藍色會員,月薪就翻一番
,直到20萬封頂。

  現在就加入代理http://www.2x2x.com/?user=ymz001

  為了我的下級代理更好的發展,本人送價值 1200元的多種軟件  幫你發展.

具體和我聯系   QQ     84261111
            email  y790126@163.net
            電話   13058816296
                                                          SOHO大師
                                                          20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