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ª`冊傳©_電子商務網

您好:
    這不是一封廣告郵件,因為我並不打算向你推銷任何產品。
    這也是一封廣告郵件,因為我要向你推銷一個偉大的自由之夢。

    電子商務最重要的是什麼?
    電子商務最重要的是“成交率”!
    如果有一種技術可以使您的成交率大大提高?
    這種技術就是“組群發”技術?

    傳奇商務網(http://www.legendb2b.com)是全球第一個,也是目前
全球最大的提供“組群發”服務的電子商務站點。現在正在免費注冊中
。包括“組群發”服務在內,一切服務都是免費的,一切的一切,都是
免費的。

     所謂的“組群發”服務,就是當您發布了供求信息後,系統會自
動對您的信息與其他用戶發布的信息進行配對,找出系統中你的潛在客
戶,並且同時將您的信息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的潛在客戶們。

   “組群發”服務能大大提高電子商務的成交率

[如果您不願意再收到這樣的郵件,請將legendbtob@etang.com加入拒收列表]

    在我告訴您如何注冊前,請先聽一個故事。

    從前有個漁夫躺在沙灘上悠閒地曬太陽。有個富翁走過來對
他說:“你怎麼能在這裡曬太陽,你現在應該去努力幹活啊。”
    漁夫問:“幹活有什麼用呢?”
    富翁說:“幹活就會有一點積蓄。”
    漁夫問:“有積蓄又有什麼用呢?”
    富翁說:“有了一點積蓄,你就能進行投資;只要努力工作
,細心管理你的投資,加上運氣好的話;一二十年後,你就能變
成一個富翁了。”
    漁夫又問:“成為富翁有什麼用呢?”
    富翁說:“成了富翁就能象我一樣,可以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漁夫問富翁:“你看我現在在幹嗎??”

    如果您現在還是每天在電子商務網站上尋找茫茫的商業信息
,不辭辛勞,並且願意這樣“一二十年”。那麼請將信退回,我
們非常抱歉打擾了您。

    如果您願意既做富翁,又做漁夫;您到傳奇商務網
(http://www.legendb2b.com)來就會有非常驚奇的發現。傳奇商
網可以讓那些“只對您有用”的商業信息跟隨您,並且讓您發布
的商業信息的成交率極其高。

    傳奇商務網(http://www.legendb2b.com)是一個國際性的
電子商務站點,服務于16個國家和地區。您進入我們的站點後,
點擊“中國”進入中國站點。然後注冊成為傳奇商務網用戶。

    由于傳奇商務網使用的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使用的方法
和傳統的電子商務有非常大的區別,所以我有必要在這裡為您解
釋一下:如何使用傳奇商務網。

如何使用傳奇商務網:
     在傳奇裡,你必須加入與您相關的行業才能進行交易。加
入行業的方法,可以是直接加入現有的行業,如果您找不到與您
有關的行業,我們還提供行業搜索引擎您可以根據關鍵詞搜索到
您的行業,要是還是沒有找到呢?不要緊,在傳奇商務網,您可
以自己建立與您有關的行業。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聽說過哪個電
子商務能自己建立行業的,這一切只有傳奇才有。但是我們建議
您還是加入已經存在的行業,因為已經存在的行業意味著裡面加
入的人數比較的多,您的商業成交率也可能比較大些。

    加入好行業後,您必須為您的行業“設置屬性”設置屬性的
目的的讓系統能找到你,要是不設置屬性,你的客戶就無法通過
“組群發”技術找到你了。設置屬性非常簡單,您看後就知道了。

   一切完成後,您應當趕緊發布你的商業信息。因為您不發布
信息,您的客戶也就不知道您的產品。發布信息的過程和傳統的
電子商務一樣簡單,但是其實,您發布完成後,我們的系統已經
將您的信息用電子郵件發送給您的千千萬萬的潛在客戶的信箱裡
了。

   在傳奇商務網,一切就是這麼簡單。還想什麼,快來注冊成
為傳奇商務網用戶。

                  傳奇商務網(http://www.legendb2b.com)

[如果遇上我們正在建設升級網站,請使用地址http://www.lq-aj.com進入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