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安裝woody時遇到的?侍?

On Tue, Aug 27, 2002 at 10:56:46AM +0000, 嘿嘿 wrote:
> ※ 引述《autospeak (嘿嘿)》之銘言:

有什麼錯誤信息?

alsa 沒有進入Linux內核,2.5.x 才進的,所以2.4必需單獨安裝
alsa。可能紅帽子為你加入了,Alan Cox的補釘好象有alsa.

> 這個我有點懂了 gnome&kde是整合近更多功能和軟體的環境
> 不過軟體需要在抓來用就好不是嗎?

gnome session 是管理桌面什麼的,其他的東西都是單獨裝的。
wm 是管理windows的,不管理桌面(大概是這樣),桌面上windows
以外的東西歸gnome session or kde 管。另外還有別的gnome/kde
軟件,但那些都是單獨裝的。 沒有KDE/Gnome之前,我們只用WM
管理窗口,有了KDE/Gnome之後又增加了管理桌面的功能。

沒問題,大家都是這樣做的。 很多人是從potato 直接升到sid的。

> /dev/mouse只是連結吧

/dev/mouse 是個連接,可以連到任何有老鼠的地方。但在你的系統上
他可能沒有連到你的老鼠上: ls -l /dev/mouse

不白吃,你只是以前只用紅帽子罷了。:) 有問題就該問。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飯,晚飯,夜宵。。。

--
hashao|               吾言甚易知,甚易行。天下莫能知,莫能行。
hashao|               言有宗,事有君。夫唯無知,是以不我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