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erver problem

請教各位關於 xserver 的問題。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一直找不到解決的方法,而且看網路上相關的討論
似乎沒有人遇到同樣的問題,所以提出來,希望大家幫我看看我那裡做錯了。
我的系統是 unstable ,安裝了裡面的xserver 套件,卻發現無法使用XFree86 4.x
目前的狀況是
1.若使用 xf86config 來設定 XF86config,那麼執行 startx 時,會出現不認識
  directive 的錯誤訊息,比如說unknow section Input Device .....等
2.若使用 xf86config-v3 來設定,就可以順利啟動 xwindows

我確定安裝了最新的
xserver-common,xbase-clients
不過在安裝 XF86_SVGA 時會同時安裝 xserver-common-v3
不知道這是不是問題所在??

我使用的顯示卡是 ATI expert 2000 RAGE 128
謝謝大家幫忙

         人生苦短 苦多於樂 充滿太多無奈 不如意
         如果能化身為山上藍天中的鳳頭蒼鷹 滑翔於樹巔雲下……
         應能拋去所有身上的枷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