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的福音

上網時打開廣告條是一種邊上網邊賺錢的方式。但一定需要找一個合適的站點,否則豈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經過在幾十種賺錢站點中進行比較試用以及與眾多志同道合的網友的交流,終于找到一種既不影響工作,又能明顯帶來效益的合適組合方式。
現介紹給大家。
     沖浪賺錢---paidforsurf
    不少廣告條都需要不斷關注其廣告條,特別難伺候,真是麻煩。這個站點是只要在線就計數,不管你在做什麼,而且付費還相當高,非常有保証(位列網上廣告公司中三甲之內),至今還沒有網友投訴過的好站點。
一、最小支付金額:
   美國以外$20(考慮到郵費),可 調50、100.. (我9天*7小時就到60多元了),沒有最高限額(大公司中只有Spedia和它可以媲美)!已有中國網友收到12月支票,12月收入最多的網友達$824.72!平均竟也有$49.78!信譽非常好。
二、最大好處:
  (1)只要在線就計數,無論你在做什麼,所以賺錢速度快得多!同時,它也不要求你必須點擊廣告(當然,如果你點擊,同時也提高了你的收入)。 很多網上廣告公司(如Spedia等等)的廣告條要瀏覽網頁時才計數,而且要經常動鼠標。不然燈一紅,這個廣告就白看了。paidforsurf只要你在線時開著,鼠標不是長時間不動就計錢。就沖著這一點,我們就應該選它!因為我上網還要用oicq等等,想用oicq聊天,spedia可就罷工了!可是paidforsurf卻堅守崗位!不選它我們選誰?小弟經常上班時間一直開著,幹什麼都沒影響,真的很方便。從來沒有其他廣告不時斷線的毛病。這也是為何paidforsurf晚起步卻很快爬頭的原因。 另外它的服務器最新升級了!所以速度快了!您賺錢也就快了!
  (2)支持4級下線:因為該系統不需要幹預,極為方便,大家一經比較,自然就會選擇,所以稍加努力,發展自己的下線。 就會出現下線貢獻的點數遠遠超過自己的,以後即使自己不再用,每月也會有一筆固定收入的,何樂而不為?
  (3)你開始時時薪只有$0.02元,當你有十個下線時,你的時薪會暴漲到$0.50元,想想看這是什麼概念?
       你一天上網4個小時,就是$2元,一個月就是60美元,這是很實際的!
請到這裡申請:
  http://www.PaidForSurf.com/join.html?refid=rh76zi

第二方案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quyi

    首先向你道歉!我想它會給你帶來好運的。
    沖浪賺錢,正常情況每分鐘10點,每小時600點,當前兌換率時薪為$0.60(很高了)。
    不需要瀏覽網頁,不要求點計廣告,每月廣告條使用時間沒有限制。注冊時可以選擇最
小付款額,最小為$50,當你的賬戶達到最小付款額時,支票自動寄出,無須申請付款。
    廣告條很有創意。實時顯示你的點數,左端有一個小卡通人,面朝右走動時,屏幕
右下角的$是綠色,表示此時加點。當小人坐下來開始睡覺,屏幕右下角的$是紅色,表示
此時不計點,這時只要把鼠標指向小人,他就會站起來繼續走,$變綠,繼續加點。如果
小人跑到廣告條裡面,需用鼠標點他一下,把他踢出來。若左右廣告條同時出現
CASHFIESTA.COM,表示此時沒有廣告,不計點,點小人他也不會動,需要等一會才行
(此時可試試在廣告條上左右移動鼠標)。
    注意:廣告條上顯示的點數和賬戶上的點數並非同步更新,廣告條15分鐘向服務器
發送一次數據,把點存上。廣告條正常退出時,會出正在現保存點數的窗口,
且誤按下cancel,否則會丟失部分數據 這是一家美國的廣告公司它將80%的廣告費給瀏覽人

趕快注冊 掙點碎銀子 貼補一下網費將下面代碼考到瀏覽器地址欄內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quyi

   還有:填寫完畢後記得在完畢按鈕上面的
"I have read and understand the Member Agreement"前面打勾,否則申請不能完成
請不要刪掉推薦人id 謝謝別幫老美省這點錢(對你也沒有影響)

主程序:
http://www.cashfiesta.com/download/Cashfiesta.exe

如果程序不能正常運行請下載DLL,解壓到以下目錄:
http://www.cashfiesta.com/download/adtl_dlls.exe
C:\WINDOWS\SYSTEM (for users with Windows 95/98)
C:\WINNT\SYSTEM32 (for users with Windows NT/2000).
大家一起賺美元(寫的好心苦呀!)

注冊事項:
1。 如果不會英文,只要寫中國郵遞員認識的拼音就行了。
2。 寫地址時,在下面寫過的 國家 省 市,在上面的地址欄裡就不用寫了。
    只寫街道門牌號就行了。
----
省 province,市 city,縣 county,區 district,街 road,班 class,系 department,學院 in
stitute,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quyi

如果覺得上面介紹的宣傳方法太慢,可以在下面的地址下載一個自動搜索郵件地址並
自動發送的軟件,它每分鐘可以為你發送1000封郵件,
http://www.yesgoal.com/finder/eaf.zip
由于這個軟件是未注冊版本,你必須從下面的地址下載它的注冊機,用它來注冊上面
的這個軟件,
http://winzheng.jsol.net/0111/o-eafr17.zip
這樣, 不用3天,你介紹加入的人就會超過100,而你的收入嘛,不用我說,你也會知道!!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quyi

按遊戲規則來,要有6個被推薦人才可以1000點對應1美元,
這是我好不容易才搞懂的,大家最好多看看英文的遊戲規則,對自己有好處的哦,

用郵件群發,我一個月就有100多被推薦人,快努力吧,
完巧是沒有用的,老老實實,一步一個腳印,我們一起賺錢!!!

http://www.cashfiesta.com/php/join.php?ref=quyi

請不要拒絕做我的下線,不要為老美省錢,這與傳銷不同,這對您是沒有損失的,而且您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讓大家都賺錢,為國家積累外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