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一下cjk-latex

>   要看 dvipdfm 是相依到第幾版的 gs。如果相依到舊版的 gs,那倒不如
>   抓 source 自行編譯了。
>
>   你裝的是 dvipdfm-0.13.2b,最新的應該是 0.13.2c。

我用dselect看並沒有版本是b版或c版的.....所以不太清楚

>   Hello, 請不必再寄 .pdf 給我了,這純是設定上的關係,用編輯器打開
>   這些檔案,找一下 MediaBox 就知道了。dvipdfm 雖是獨立的程式,但還
>   有用到 gs,檢查一下 dvipdfm 的 config 裡的 gs 參數及 default size
>   ,並注意 texconfig 時印表機的解析度。

真的很抱歉
寄pdf給您造成您的困擾

我修改dvipdfm的config
將 p的註解拿掉
改成p a4後就正常了
謝謝

現在ps2pdf和dvipdfm都可以正常作出a4的pdf檔了
不過我只是把gs重新安裝過而已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不過至少可以正常使用了

我要裝gs-cjk套件卻沒有這個套件
是要自己抓source編譯嗎?
一定要裝嗎?

我在studyarea找到您關於type 1字型的大作了
不過連到debian list的patch那篇mail
mail的attachment是一堆編碼
我要怎麼轉成檔案呢 ?

抱歉一大堆問題
萬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