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 中文系統之可用 性調查:一、輸入法

On Fri, Jun 15, 2001 at 05:54:56PM +0800, edt1023@ms17.hinet.net wrote:

>   我還是覺得這是習慣導致的,當然 GNU/Linux 的 desktop system
>   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但不一定是要向 windows 的方向去改善的,
>   易學易用很重要,但如果把 GNU/Linux + X 變成了一種 free 的
>   MS Windows 這將使 GNU/Linux 的風格(特性)喪失殆盡。
>
>   與其如此,倒好像是勸新手不如去使用 windows 了,因為他們一
>   不架 server,二也不當 programmer,三來 GNU/Linux 的 desktop
>   又還不成熟。

我不覺的GNU/Linux是要提供一個不是Windows的操作系統,不是Windows
的操作系統多的是,GNU/Linux 是提供用戶一個自由的操作系統,自由的
操作系統是不是類似Windows不是主要的問題。

至于目前新手是不是適合GNU/Linux 或者GNU/Linux 是否適合新手嘛,我就不說了。

--
hashao|     凡火攻,必因五火之變而應之:火發于內,則早應之于外;火發而其兵
hashao|     靜者,待而勿攻,極其火力,可從而從之,不可從而止。火可發于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