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覆: 中文化的問題

On Wed, Jun 06, 2001 at 10:49:52PM +0800, wlap@maxis.net.my wrote:
> 剛剛才知道,原來我的 CLOS 1.0 是用比較舊的 debian ,好像說是 potato
> 之前的版本。請問這個對中文化有影響嗎?還是舊版 debian 有不同的中文化方法?

Corel linux 應該是以土豆為基礎吧?土豆以前的中文支持應該不怎麼好。
沒見有什麼人談論過Corel Linux 的中文化,好象沒什麼人用 Corel Linux,
就是有,他們大概也不好意思承認。 ;)

> 對 CLOS 太失望了,加上 Corel 已停止發展後續的版本,所以也不想升級去 CLOS 2.0
> 了。想要改用 debian ,可是要下載又太麻煩了,我只有 56k 的 modem ,而且也沒有
> CDR ,下載後也不能用。而且聽說 debian
> 對初學者會很難,請問是真的嗎?我不是要架網站,也不是要做 LAN (可能明年才會做
> LAN),只是想學一些 Linux 的 programming 。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COREL

Debian 基本按裝 30MB 左右,然後就可以直接從網上按裝,常用的程序加
起來要180MB 到 200MB 吧。你算算需要多少時間吧。

Debian 沒有什麼難的,但是其他的商業發行的安裝步驟可能會更容易一些。
安裝別的發行版本的 Linux 也沒有什麼區別,怎麼方便怎麼做。編程最好
把<Advanced Programming in the Unix Environment> 看一看。

--
hashao|            父老爭言雨水勻,眉頭不似去年顰。殷勤謝卻甑中塵。
hashao|            啼鳥有時能勸客,小桃無賴已撩人。梨花也作白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