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讓Gne-emacs接受XIMserver的輸入???

各位大家好
    由於某種原因我必需使用tar ball的Gnu-emacs,安裝後經過我的一些設定是可以
正常看到中文了可是就是不能用xcin來做中文輸入,我看過一些文件有提到
Xemacs 可以在configure 時加上 --with-xim=xlib就可以
讓Xemacs支援XIM protocol了,但是我在Gnu-emacs沒有看到這個選項
不知那位大哥知道怎麼解決,還請告知

   謝謝

 PC home 免費電子信箱,申請請至: http://www.pchome.com.tw
 PC home Online 網路家庭   會員第一,台灣最大的入口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