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wimdow-maker 視窗標題中文化問題

Hi Anthony,

小弟不用在netscape menu bar上顯示中文,但已經在Xession入面加入了LANG,
LC_ALL, etc.
請問netscape用那個File來渶化呢?

My Debian Configuration
1. Gnome 1.4Beta1
2. Netscape 4.76
3. locales 2.2.2-1

Regards,

Hi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