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4如何使用文鼎字型?

Hi, 大家好,

XF4已經正式進入woody,您升級了嗎?我以前聽說XF3用xfont server
的方式才使ttf字型顯示變慢,現在XF4有XTT模組應可以直接使用(??)
文鼎TTF字型了,但要如何設定呢?請有經驗的人教教我吧!

還有,使用XTT模組後,仍需要跑xfs-xtt嗎?XF86Config-4中的
        FontPath        "unix/:7100"
是否也可一並省去?

Jo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