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2]: ©_怪?!

Hello Jim,
On Sunday, August 06, 2000, Jim Zh wrote:

JZ> --- Ben Luo <benluo@etang.com> 的正文: > try this
JZ> address:

JZ> 我知道那裡有中文的howto。不過那隻是一個個人辦的站點。我不是說找不到中文howto
JZ> 。
JZ> 我是奇怪為什麼linux
JZ> LDP的“官方”正式站點上有相應文章的英文版卻沒有中文版,難道要我們想用中文的人看英文來調中文軟件嗎?
JZ> 有沒有人能問一下,為什麼不放這些文章的中文原件。

因為那是外國人維護的,看不懂的東西很難維護,最多增加
一個連接,指向翻譯文章的收集點。
另外,你要真是這麼執著,可以直接給 LDP 的官方站點維護
人寫信,討論這個問題,說服他加入中文的中文 HOWTO ,你
也可以自願幫他維護這部分。
自由軟件的東西,不是你在旁邊奇怪,奇怪就有人覺得理虧,
幫你把這些事做了。沒有什麼奇怪的,別人覺得沒有必要,所以
沒人做,你覺得有必要,你也可以做。在這裡,是當仁不讓,
不用謙虛,因為如果謙虛,是什麼也做不成的。你要覺得應該,
又沒有人做,動手做就是了。

scratch your itch.
--
Best regards,
 hashao                            mailto:hashao@china.com.n.s.p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