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Server 的颜色深度用 16 位好,还是 24 位好?

  肉眼难以分辨 16 位跟 24 位的差别,哪一种性能最佳?主要是 CPU 和内存
的占用方面。凭我那非常有限的知识去推测: 16 位占用内存更少;但有些图形图
像需要 24 位才能最佳显示,这时可能需要通过额外的运算才能在 16 位下显示出
来,应该会更占用 CPU.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推测,希望懂其内部机理的兄弟来说说。